什麼星座的男人不怕女友愛花錢薇薇安老師補帖竟然有不怕女友花錢的男人?快讓薇薇安老師告訴你,這麼好的男人到底是什酒店工作麼星座的!第一名:太陽或金星落在水瓶座 因為他花錢花得比你還兇,而且完全不會想到未來,所以你只要找一個理由說服酒店打工他,那麼他就會允許你這樣做。比如說,當你要把小孩的教育基金花掉,你可以跟他說這樣做很有趣,而且兒孫自有兒孫福,酒店兼職不需要擔心,我們不如拿來好好遊玩一番,增進生活情趣,若他覺得這個理由是可以接受的話,他便會馬上花掉這筆錢!第二燒烤名:太陽或金星落在雙魚座 因為雙魚男是屬於感覺性的消費,而一般女生在花錢的時候似乎也都是依著感覺在消費,所以跟烤肉食材雙魚男在一起,常常是你們兩個一起在花錢,你只要告訴他你心中的感覺 ( 譬如你說: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才花這麼多錢 ) 烤肉,他也就會接受你花錢的行為,因為他很能體諒女生情緒的這一部分。第三名:太陽或金星落在獅子座 獅子男准許你花錢是居酒屋因為他覺得你花錢代表他很有錢,他會是很開心的,所以當你穿得破破爛爛的話,他反而會覺得很丟臉,所以當這個獅子男的酒肉朋友經濟能力許可的時候,身為他女朋友的妳就可以盡量的花錢,而且你還要大聲地告訴別人,那是他買的,他會更加開心!
東區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區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njewt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