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嚴順龍)26日,全省公務員管理工作視頻會議召開。會議總結去年公務員管理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務。
  近兩年,我省聘任制公務員試點工作先後在漳州、廈門開展。2013年,我省省市縣鄉“四級聯考”落實錄用計劃5389人,省級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53個職位共76人,簡化評比表彰工作,開展公務員培訓,公務員管理各項工作扎實有效推進。
  會議要求,各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要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堅持黨管幹部和依法管理相結合,堅持深入實施公務員法與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相結合,堅持公務員制度建設和隊伍建設相結合,扎實做好公務員管理各項工作;要以認真從嚴的態度,抓好公務員隊伍教育培養、考錄選拔和管理監督工作;要勇於改革創新,著力構建系統完備、科學規範、運行有效的公務員制度體系。
  (原標題:全省公務員管理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njewt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