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作考核兩名教員共同施考機關督導組一線巡考
  液晶顯示屏實時反映考核情況接受學兵監督
  中新網7月8日電 據軍報記者網報道,嚴以求實考出真成績,瞄準打贏檢驗真本領。日前,正在南京軍區某訓練大隊參加汽車維修工培訓的全體學兵,迎來了他們入學後的第二階段教學統考。
  置身考場,筆者看到,計算機隨機抽題組捲、隨機確定考場座位,參考人員憑學兵證對號入座,周邊全是“陌生面孔”;在實作考點,考核項目由學兵現場抽簽確定,兩名以上教員共同監考,大隊領導逐點查看,機關督導組現場巡考,布設在車間的液晶顯示大屏讓考核場景一目瞭然。規範的組考方法,嚴明的考場紀律,既有效檢驗學習成效,也讓清風正氣撲面而來。
  此外,翻閱考核計劃筆者發現,維修機工具和檢測設備使用、離合器自由行程調整、變速器軸承更換等緊貼實戰的維修科目,是此次考核的重點。(桑士勛、季舒錦)
  (聲明:本稿件由軍報記者網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南京軍區某部統考汽車維修 科目緊貼實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njewt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