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牢騷的話 【97/5/3 黑白寫-2】~牢騷的話 ←(點我) 這新的「消防評鑑」基準表【(1)、(2)】之每個項目,幾乎都要作〝統計分析〞的,真的會把人搞死。似想如果該協會沒有人懂得這項試算,將如何去呈現其服務成效呢? 有時候我覺得消防署真是很刁難人,感覺把「 酒店工作民力運用組織」看成是自己內部的〝公務機關〞,好像所屬成員是領他們的薪水一樣,殊不知我們僅是基於協助政府的立場,在需要的時候予支援人力而已,根本分文不取。 當然我們?租辦公室ㄙ器D透過該評鑑,使輔導提升各救難團體之協勤能力,並使朝向業務正常化之方向促進,但總有一些政令政策的實施,在執行上確實造成我們許多的困擾。 試想為了增取一點資源挹注,大家就要勞心勞?關鍵字行銷O、廢寢忘食的來準備,且各項成果之展現,要是平時就沒甚麼發揮,可能也不太容易獲得相關補助。 這回為了依例幫會裡來締造有關服務之成果,可是煞費個人許多苦心,而從整備過程中才發覺,要符應相關要求,真的不是一件 術後面膜簡單事,如果沒有三兩三、以及相關經驗的話,確實不好搞定。 中午休息時,我向?濱兄及福哥表示,如果星期二當天該南下複評之長官,仍堅持相關面向要同消防有關係的話,那我就有牢騷的話要講了。雖然是消防署編列的預算,但前也是從人民的?信用貸款|錢而來的,今天我們依據「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法」之法定任務,績極在地方輔佐政府辦理許多「備災救災」與減災教育訓練和服務,可說服務成效有目共睹。 但如果只限定在「協助消防執行勤務」單項裡,顯然對咱們並不公允。我說從昨晚要列的資料裡頭,一直苦惱 烏來溫泉如何選擇,因大部份的工作都跟其他局處有關,比如協助社會處承攬眾多的方案計畫等,這些都並不會受到採納。 但我們上下真的很努力,也確實幫助到很多弱勢的人;反觀其他協會,僅單一在協助該消防局,其受惠人數根本不到我們的十分之一,這該如何去認定該協會的協勤績效呢?難道協 酒店經紀助政府其他單位就不算數,這是否要我們乾脆放棄其他工作,使全心來幫助消防單位,我想這點一直都是個人最難以平衡的。 我提到那幫忙各鄉鎮市公所辦理有關「災民收容救濟站常年訓練」,係希望在平時就能夠協助社區鄰里,來建構災害防救措施,以便在災害不幸來臨時,可以有人懂得如何來安置災民,幫忙受災的民?裝潢陷蹍斯h苦、降低傷亡,這不也是「與消防救災工作有關研究發展事項」之一環嗎? 又咱們兩年來協助「小港國際機場」和很多單位的動員演習,因主辦單位並不是消防局,就無法去採認,這些林林總總,說正經的要不要去採行,就在該評核人員心中得那一把尺了。 要不是志工團隊有器材添購汰舊、及訓練補助與服務保險等需求,我真的不 網路行銷太喜歡去迎合這情式,為了拿人家一些資源就要看人家臉色的,內心感到相當的不是滋味,這也難怪有很多分支會的資深總幹事們,根本不太樂意同消防單位打交道的原因所在。 好啦,牢騷的話也講了,樓上剛下課,先來送一下我們那〝高票當選的學員長〞吳教練定賢兄一下,提醒他明天可要早點來才行…97/5/3(六)PM18:40于紅會  總教練誇:王建民太 酒店打工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njewt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