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臨武4月4日訊(通訊員 曾海燕 張桂林)為擴大煙花爆竹專項檢查整治力度,進一步震懾違法違規銷售煙花爆竹行為,確保“清明”期間全縣社會治安穩定。4月2日,臨武縣公安局開展非法煙花爆竹集中銷毀行動。共安全銷毀非法鞭炮2萬響,禮花100餘件,總價值近10餘萬元。
  此次銷毀的非法煙花爆竹數量多、品種全,既有製作粗糙質量低劣的小鞭炮,又有極易致人傷亡、引發火災的組合型煙花和規格不等的單個禮花彈。為了確保銷毀過程絕對安全,從裝車、運輸到現場銷毀,全程安排警力進行護送和監管,並聘請煙花爆竹專業技術人員擔任技術指導負責具體銷毀工作。
  銷毀結束時,民警對銷毀現場進行了妥善的後續處理,採取用水浸泡、冷水沖刷等措施,確保銷毀現場不留任何後患。  (原標題:臨武警方集中銷毀價值近10萬元非法煙花爆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njewt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