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張揚)昨天上午8點50分左右,一間位於白沙洲大道路邊的倉庫失火,倉庫內的物品損毀嚴重。聞訊趕到的消防官兵將大火撲滅,所幸大火併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附近的居民稱:“我當時聽到倉庫突然一聲巨響,好像打雷一樣,大約五分鐘不到,就看見起火了,房頂上開始冒煙。”上午10點,記者趕到了這間位於武昌區白沙洲大道2183號的倉庫時,消防官兵已將明火撲滅,空氣中仍然殘留著刺鼻的物品燒焦氣味。
  據觀察,失火的是一間單層磚瓦結構的倉庫,倉庫房頂被燒得只剩下鐵質的框架,頂上不時有建築碎片落下,地面上堆積著厚厚的焦炭狀物體,其間散落著許多玻璃碎片。倉庫內放置著一排排金屬制的細管和水管接頭。據目測,這間倉庫面積大約為500平方米左右。
  與失火倉庫相鄰的還有另兩間倉庫,從倉庫牆上的廣告判斷,這兩間倉庫也是用來存放水管以及耐火保溫材料的。在這兩間倉庫的外牆上,記者看到了用白底紅字寫著的標語:火災無情,防火先行。
  火災發生時,倉庫內有一對母子,55歲的李女士告訴記者:“當時我們聽見一聲響後,看見身後有許多黑煙,我就和兒子一起從倉庫內跑了出來。”
  接到群眾報警後,武昌、南湖、墨水湖3個消防中隊共10台消防車、50餘名消防官兵迅速趕到現場,將大火撲滅。目前,火災發生的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白沙洲一建材倉庫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njewt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