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茶陵站12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12月26日,茶陵縣委書記彭新軍到紀委監察局調研指導工作。彭新軍要求,履職必須盡責,打鐵必須自身硬,要保持絕對忠誠,做好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當日上午,彭新軍深入各科室,看望了紀檢監察幹部,詳細瞭解他們的工作情況。隨後,召集縣紀委監察局機關幹部職工座談,聽取了工作情況彙報。
  今年以來,茶陵縣紀委監察局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紀委全會和反腐敗工作會議的部署和要求,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聚焦中心任務,突出主業主責,加強案件查辦、作風建設、源頭治理、監督檢查、自身建設,扎實推進全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截至目前,在暢通信訪渠道方面,受理群眾來信來訪248件;在嚴查腐敗案件方面,立案查處71起,為國家和集體輓回經濟200餘萬元;在審理案件方面,共受理審結案件83建,審結率為100%。
  在認真聽取了彙報後,彭新軍對紀檢監察部門的各項工作予以高度評價與充分肯定,他認為在落實工作責任、查辦具體案件、正風肅紀、監督檢查和自身建設等方面取得了成效。針對後期更加艱巨的任務,彭新軍要求,要認清任務、認清責任,擔當好黨和人民忠誠衛士的角色。履職必須盡責,切實發揮監督職能,有效聚焦,查辦案件,加強監督,完善制度。打鐵必須自身過硬,要保持絕對忠誠,錘煉黨性,提升能力,規範辦案,推進改革,為推動全縣又好又快的發展提供堅強的紀律保障。
  茶陵縣委常委、紀委書記劉日炎,縣委常委、縣委辦公室主任胡松田陪同。  (原標題:彭新軍到紀委監察局調研:履職必須盡責打鐵必須自身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njewt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