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新社12月8日報道稱,根據來自某非政府組織的消息,支持敘利亞政府的黎裝潢巴嫩真主黨在當地時間12月8日失去了一名高級指揮官。
  報道稱,當相關方面為日內瓦國際和平會議的召開做準備工作時,敘利亞反對派一名領導人宣佈將msata在12月中旬就是否參加和平會議做出最後決定。相關方面希望能在2014年1月就敘利亞衝突召開和平會議。
  然而,黎巴嫩安全部門一名負責人向法新社證實,在敘利亞,一名黎巴嫩真主黨的高級指揮官阿裡•巴茲於8日在戰爭區被殺害,但是這名安全部門負責人並未給出更多細節。根據來自敘利亞當地民眾的消室內設計息,另有2名黎巴嫩真主黨的成員近日也在敘利亞被殺害。
  根據來自“敘利亞人權花店觀察”組織的消息,上述黎巴嫩真主黨成員喪生的地點分別位於大馬士革的北部Nabak地區、東部以及西部。
  報道指出,黎巴嫩真主黨支持敘利亞政府軍。特別在大馬士革附近及具有戰略地位的加拉蒙地區,黎巴嫩真主黨與敘政府軍共同作戰對抗敘反政府武裝。  (原標題:黎巴嫩真主黨一關鍵字高級指揮官在敘戰爭區被殺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njewt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